聯合國國際反貪日
UN

“反貪日全面識”微信問答遊戲

章程

主辦單位:
廉政公署
遊戲目的:
配合“聯合國國際反貪日”,藉問答遊戲加深市民對廉政公署及《聯合國反腐敗公約》的認識,喚起社會對貪腐問題的重視和關注。
參與資格:
年滿14歲的澳門居民(未滿18歲須獲監護人同意方可參與)。廉政公署員工及家屬(配偶、直系血親及姻親)不可參加,以示公允。
遊戲日期:
2022年11月19日上午10時至12月9日下午6時
參加辦法:
遊戲採用線上形式進行,參加者使用微信登入,完成問答遊戲及填妥個人資料後即可參加抽獎,參與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但相同資料的參加者只可得獎一次。
遊戲獎勵:
遊戲結束後抽出50名得獎者,首25名可獲得小型電子產品或家用小電器,其餘25名獲得廉政公署精美紀念品,並依抽獎次序獲得相應獎品。
結果公佈:
得獎名單於2022年12月14日在廉政公署微信公眾號公佈。
領獎日期及地點:
得獎者可於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1月20日(週末及公眾假期除外),辦公時間內親自或授權他人到已選定的廉署黑沙環社區辦事處或氹仔社區辦事處領取獎品。
領獎方式:
年滿18歲的得奬者,可以本人(須出示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或授權他人(須出示代領人的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及得獎者的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親身領獎;未滿18歲的得奬者,須由監護人代為領獎(須出示得獎者及監護人的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獎品遺失不獲補發,逾期領獎則視同放棄。
查詢電話:
8395-3139

備註

  1. 答案可參考廉政公署網頁及本專頁。
  2. 廉政公署對本章程擁有最終解釋權。

注意事項

  1. 建議使用iOS 15.0或以上、Android 12.0或以上版本的手機參加遊戲。
  2. 以外掛程式或其他不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的參加者,其參加及得獎資格作廢。廉政公署並會對其保留法律追訴權。
  3. 若得獎者年齡不足14歲,基於其不符合參加資格,故獎項會被取消。
  4. 若得獎者填寫的個人資料有誤,導致無法與其聯絡或核實身份,將喪失領獎資格。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廉政公署為舉辦本次問答遊戲而收集及處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
  2. 根據法律規定或當事人同意而予以通告資料的實體為資料接收者。
  3. 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者享有查閱權及更正權,如需行使有關權利,可透過書面向廉政公署提出。
  4. 活動結束後,廉政公署會銷毀有關資料。